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检视问题会议
2019-10-25 11:42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9-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对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业务工作要求,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反思。
    罗彩云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要利用各种方式充分听取老同志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全面检视反思,深入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掌握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