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成湛教授百岁寿辰庆典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10-17 08:25  

    为感谢师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百岁老人刘成湛教授培养的历届研究生代表从世界各地赶来,于10月13日上午在屏风校区为刘教授举行了盛大的百岁寿辰庆典活动。刘成湛教授的学生解庆林校长出席并致贺词。座谈会由退休教授刘康怀主持。

    座谈会在全体人员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成湛教授与在场学生分享了百年风雨沧桑的人生感悟。

解庆林校长致贺词

    解庆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刘成湛教授百岁寿辰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说:“刘成湛教授是我校化探专业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上倾注了满腔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刘老师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努力传承老一辈地质专家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成湛教授品鉴生日蛋糕

刘成湛教授的学生代表发言(一)

刘成湛教授的学生代表发言(二)

刘成湛教授与学生合影

参加庆典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庆典活动的有刘成湛教授培养的国内外工作的研究生、我校原化探专业员工代表、我校首届化探本科(79级)专业学生代表、刘成湛教授早年的本科学生代表、同事及其家属和亲属代表,离退处、环境学院、校友办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共计60多人参加本次庆典活动。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