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关心下一代]韦炜烈老教师为2019级新生作校史校情讲座
2019-10-16 14:32 张帆 

  近日,我校退休老教师韦炜烈应邀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2019级新生作题为《我校发展历程》的校史校情讲座。全校近百名新生到场聆听讲座。

  韦炜烈老师从学校创建的时代背景、办学伊始的艰辛开始讲述,饱含深情地将学校64年来五改归属、十易校名的成长、壮大办学历史娓娓道来。现场的2019级新生们静静聆听,被韦老浓浓的桂工情怀的感染,被学校发展中作出贡献的代代桂工人打动。

  观校史方能知校情,知校情方能铸校魂,通过校史校情讲座,相信2019级的新生们一定能将“桂工精神”铭记于心,刻苦求学求知,走上成才之路,为校争光,为国添彩。

韦老师与学生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