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9-07-13 17:27  

  7月13日下午,离退处在119-2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活动中心、风雨球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离退处新任职的领导,对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随后办公室主任张帆对假期值班安排、值班要求进行布置。李彦东副书记对网络安全、活动中心管理、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匡昭平副处长对全体工作人员重申了党风廉政纪律。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