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一行到离退处宣布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2019-07-13 16:35 张帆 

  7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玫、组织部副部长代武社一行在离退处116室宣布了学校关于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处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代武社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罗彩云同志任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李彦东同志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同志任离退处副处长,张惠行同志任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

  王玫副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一是希望每一位同志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安心工作、团结一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感谢老班子成员辛苦付出,使得我们离退处工作蒸蒸日上。三是希望在坐的每一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把姿态放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服务好老同志。


王玫副校长讲话

离退处新任领导(左:兰子碧,右:张惠行)

会 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