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慰问活动
2019-07-04 17:25 卓琳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分别对11位困难党员和1位党外人士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祝福。

    在慰问中,处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和党外人士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对居住在外地的困难党员,以电话慰问,转寄慰问金的形式进行慰问,及时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对处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带来了党的关怀,送来了学校的问候。他们对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尤其为学校现阶段的发展表示欣慰。他们也向处领导们介绍了自己的晚年生活,表示虽然年龄大了,身体不好,生活有困难,但是有党的关怀,心里是暖的。老同志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看望离休干部王瑛同志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康怀看望困难党员李雄增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