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精准帮扶、暖心关爱特殊困难老同志
2019-06-28 09:37  

  2018年7月,白志禹同志因身体和家人无法在身边照顾等原因,在离退休党委、行政和白老师所在党支部、社区和楼栋邻居的关爱帮扶下,其儿子护送他去桂林市夕阳红养老院安度晚年。

  白志禹同志入住夕阳红养老院后,离退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多次到养老院看望慰问白老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在养老院要愉快生活,放松心情,安心疗养,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治疗和护理,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离退处。

  6月下旬,夕阳红养老院廖主任和他远在美国工作的儿子向离退处反映白老师脚痛难以行走,养老院的医疗设备难以诊断疾病原因。离退处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办公室万副主任与养老院联系沟通,并到养老院去把白老师送到桂林市南溪山医院就诊,陪护他在医院做各项检查,检查完后又送他回到养老院,第二天万副主任再次到南溪山医院帮白老师取检查及诊断结果后送到养老院给白老师。通过南溪山医院医生会诊,建议白老师保守治疗。离退处把南溪山医院对白老师的检查结果及医生会诊意见及时向养老院报告并沟通,养老院按照会诊意见和白老师的身体情况认真制定治疗方案,给予白老师精心护理和保守治疗。目前,白老师在慢慢康复中,他一再感谢离退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老同志和邻里们的关爱与帮助。

  长期以来,离退休党委、行政始终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一直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关爱老同志,以精准帮扶理念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帮助年老体弱多病、生活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解决各种困难,真正把精准服务落细落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副处长匡昭平同志看望住养老院的白志禹同志

万永强同志带退休老师白志禹在南溪山医院就诊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