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08-11-05 00:00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5月16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教八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赵君同志主持,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陆娟娟处长等36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陆娟娟处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委员兼秘书于尔佐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关工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关工委2007年工作和2008年工作计划要点(征求意见稿)。原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积夫,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善辉,原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顾问沈国荣和部分委员,就如何与时俱进,不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领域、新内容、新形式,使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富有时代性、更具有针对性,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生活,更贴近青少年成长特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希望工程”,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学院党委和行政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开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要尊重老干部、老教师的政治愿望,以关工委工作为平台,更好地把老干部、老教师组织起来,使老同志们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身体力行地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工作,发挥他们的优势和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中的作用;要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重点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关工委工作虽然是以老同志为主体,但也要求在岗人员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系、院要及时调整和充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的力量,在岗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要以多种形式配合并加强联系,以便互通情报,形成合力,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君副书记讲话


会场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