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老龄艺术团成立啦!
2012-12-10 00:00  

    为了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经过长期酝酿,精心策划与筹备,离退处老龄艺术团于2012年12月5日正式成立啦!

聂艳华副处长主持了艺术团成立大会,介绍了成立艺术团的宗旨、活动方式以及艺术团第一批成员产生的经过。宣布了陆娟娟同志为艺术团团长,陈艳霞、王宁珍同志为艺术团副团长。

    罗彩云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艺术团的发展前景规划出美丽的蓝图,并希望老同志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出我们老年人美丽的艺术风采,健康快乐的欢度我们的退休生活。

    与会人员情绪高涨,大家都表示愿意为我们老龄艺术团的发展添光增彩,为校园文化建设出力,为老年生活谱写新篇章。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