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党委举办新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2011-04-19 00:00  

    离退处党委举办新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2011年4月15日离退休党委新老支部委员约50人相聚在青狮潭水源山庄,举办新支部会员培训暨新老支部委员联谊活动。

   会上离退处党委委员、离退处处长陆娟娟宣布了离退休13个支部的新任书记及支委名单,离退处党委书记徐和飞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支部建设及支部工作》做了学习辅导,吴跃凤代表老支部书记介绍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周述忠同志代表新任的支部书记发言,会后与会者自由结对进行交流。

   这次培训及联谊活动其内容丰富,使新老支委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了创新永存,思想常新,与时俱进;同时增进各个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

培训班成员合影

 

 

会上新老支委代表发言

 

 

会后自由交流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