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休老干部柳林同志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04-16 00:00  

 离休老干部柳林同志参加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在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党员席前排坐着一位年逾九旬的老人,他,就是我院离休老干部、原学院党委书记柳林同志。柳老离休后长期以来始终关心着党和人民的事业,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虽说今年已是94岁高龄,但当他得知学校要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消息后,硬是坚持拄着拐杖在护理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体育馆三楼礼堂,亲自参加动员大会,并坚持听完了学院党委书记黎志逘同志的动员报告和自治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高校第四组组长、广西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梁启光同志的讲话。

         柳林同志坚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行为,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过硬的党性修养,令在场的同志都深受感动和教育。动员会结束后,自治区指导检查组的领导和学院领导同柳林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柳老带头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永葆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本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我院离退休老党员对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度认同,热情支持,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带头学习实践,全院共有17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章明 、郭文龙 2月25日报道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