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黎志逘看望慰问我院老红军柳林同志
2008-12-12 00:00  

学院党委书记黎志逘看望慰问我院老红军柳林同志

    正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志逘率领党办(院办)主任莫柯,组织部部长陈贵英,离退处处长陆娟娟,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于尔佐,离退处副处长聂艳华一行6人,看望慰问了我院原党委书记、离休老干部、老红军柳林同志,带去了学院党委和行政的诚挚问候和深切关怀,并与柳林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

    黎书记向柳林同志通报了学院“两申”工作进展情况和雁山校区、屏风校区建设情况。当黎书记知道现年94岁高龄的柳林同志还坚持学习十七大报告、十七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时,高兴地称赞柳书记给我们广大党员起到了表率作用,同时希望柳书记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柳书记对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慰问他表示衷心地感谢。

                    

黎志逘书记(右一)与柳林同志(左一)亲切交谈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