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了第十一届桂林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
2008-12-09 00:00  

 我院成功承办了第十一届桂林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

 

12月5日至6日,我院成功承办了第十一届桂林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年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交流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十一字指导方针的措施和经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同分析和研究桂林高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离退休工作的新理念,不断适应新时期离退休工作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高管理离退休工作的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实现十七大提出的“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将离退休工作处(室)建设成为“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老干部之家。

 桂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赵君同志出席本届年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桂林七所高等院校离退处、科(室)的领导30多人参加了年会。赵副书记从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联系当前离退休干部队伍实际,充分肯定了桂林高校离退休工作,分析了当前离退休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年会上,桂林各高校离退休工作处、科(室)领导结合本校实际,分别作了大会交流,介绍了离退处、科(室)围绕实现“六个老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成功经验。大会交流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桂林高校进一步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大会号召桂林高校从事离退休工作的职工,要努力做到“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不断提高桂林高校老同志的生活质量,为促进桂林高校的稳定、和谐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陆娟娟处长主持年会并代表学院离退处作了大会交流。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