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户外健身活动的通知
2019-04-10 08:42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离退处、两老协会与桂林市永安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于4月15~16日到阳朔兴坪三千漓山水人文景区开展户外健身活动。为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费用及安排

活动时间及发车安排

个人缴

纳费用

活动安排

4月

15、16日

东城小区:

8:10东城小区门口

(只有4月15日发车)

 

屏风校区:

8:30体育馆门前

40元/人

家属128元/人

两老协会会员免交费

8:30屏风校区出发,车程1.5小时;

10:00三千漓山水人文景区内健身活动;

12:00午餐;

13:00返程,14:30到学校大门口。

二、报名要求

(一)请各位离退休同志根据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本着“安全第一、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报名参加。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且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

1.80岁以下离退休教职工,原则上不携带家属,如因身体原因需要家属陪同者,家属的活动费用自理。

2.由于旅行社不接待80岁以上(含80岁)的人员参加团体活动。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执意参加者须有1名子女或者亲属陪同,陪同人员年龄为70岁以下,且费用自理。

(二)因车辆有限,每天限报100人,报满即止。

(三)报名时须本人到各报名点,详细了解活动安排情况,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自愿报名,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三、报名时间、地点

自4月10日起至11日下午5点止,由本人前往各报名点交费报名(自备零钱)。

1、居住在东城及周边小区的在东城活动室(6-1-1-2)报名(为便于接送,建议东城小区人员在报名时考虑选择4月15日出游)

联系人:陶窕秀

2、居住在南校区、附小的在南校区活动室报名,

联系人:黄素云

3、居住在屏风、校外的在离退处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万永强  唐付娣

五、注意事项

1、目前天气气温多变,参加活动的老师请根据天气情况,穿舒适防滑鞋,备好外出需要的衣物、帽子、雨具等,并请自备茶水。注意园区内水边行走安全。

2、因团队活动需要提前订餐、安排车辆,报名截止后不予补报。报名缴费后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的,请于11日17:00前办理退费,逾期不予退费。不接受未经报名或私自调整乘车日期参加活动。敬请谅解!

3、离退休教职工外出活动,应当预知危险因素。严格遵守外出活动的时间安排,保持集体活动,不要私自跑偏跑远。

4、严禁私自带酒,中餐禁止喝酒。                              

                                                            离退处    两老协会

                                                           2019年4月9日

附:

桂林阳朔兴坪三千漓山水人文景区简介

三千漓山水人文景区位于阳朔兴坪古镇,毗邻 20元人民币中国名景---黄布倒影,是由棕榈股份(上市公司)投资兴建的集旅游、休闲、度假、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城镇。

在这里您除了欣赏到阳朔漓江美景外,还可以领略到各种文化。既可零距离欣赏徐悲鸿大师生平佳作的真迹,也可以一睹崔永元的画作……是休闲、体验、度假的上好选择。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