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的通知
2018-05-08 15:18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离退处与桂林春光旅行社联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于5月16~17日到中庸乡莲花岛开展春游活动。为做好春游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车辆有限,每天限报80人,报满即止。

二、报名要求

1、凡身体健康,且具独立行为能力的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且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

2、报名时须本人到各报名点,详细了解活动安排情况,根据自身身体情况自愿报名(报名后如有事不能参加,可在5月11日上午11:00前到报名点取消并办理退费,逾期费用不能退还。)

3、以亲属身份报名参加的人员仅限于有照顾需求的离退休教工的配偶或子女,出游费全程自理(家属报名需携带身份证)。

4、由于80岁以上人员不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且中途步行时间长,建议不宜参加外出春游,如本人坚持,请直系亲属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地点

自5月9日起至10日下午5点止,由本人前往各报名点交费报名(自备零钱)。

1、居住在东城及周边小区的在东城活动室(6-1-1-2)报名(为便于接送建议东城小区人员在报名时考虑报同一天时间出游)

联系人:陶窕秀

2、居住在南校区、附小的在南校区活动室报名,

联系人:黄素云

3、居住在屏风、校外的在离退处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叶良松、唐付娣

四、发车时间、费用及活动安排

 时间及发车安排

个人缴

纳费用

 活动安排

5月16/17日

东城小区:8:10

东城小区门口

 

屏风校区:8:30

体育馆门前

25元/人

家属75元/人)

8:30屏风校区出发,单程车程1.5小时。

10:00中庸骑行绿道起点集合,徒步1.5小时,沿途欣赏义江沿岸田园风光。

11:30到达莲花岛,12:00午餐。

13:30返程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室外徒步时间约1.5小时,参加活动的老师请注意天气情况,穿舒适防滑鞋,备好外出需要的衣物、帽子、雨具等,做好防晒或防雨措施,并请自备茶水。

2、根据报名已预定了车位、购买了保险,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按照报名的日期按时乘车,不接受未经报名或私自调整乘车日期参加活动,敬请谅解。

3、离退休教职工外出活动,应当预知危险因素,备足常用药品。有晕车症者要事先服用防晕药物。

4、严格遵守外出活动的时间安排,保持集体活动,不要私自跑偏跑远。

5、沿途不要随便采摘野菜或菜地里的其他农作物,以免和当地农民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6、严禁私自带酒,中餐禁止喝酒。                              

                                         离退处

                                          2018年5月8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