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两老协会会员春季考察活动通知
2018-04-15 11:40  

各位会员:

经研究,定于4月24--25日,组织两老协会会员前往广西桂林茶叶研究所参加茶叶制作实践与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由于茶叶研究所场地及接待能力有限,本次考察活动2批前往,每天限报45人,报满即止。

2、身体健康,且具独立行为能力的会员均可报名参加。高龄、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且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时间:4月16日至4月17日上午12点

三、报名地点、联系人:离退处办公室 叶老师 5896450

四、发车及活动安排

 时间及发车安排  活动安排
 4月24/25日  

东城小区: 8:10东城小区门口

屏风校区: 8:30体育馆门前

9:00茶科所集合

9:10—10:00讲解茶树生长知识和采茶知识,采茶

10:10—11:00制茶讲解和操作

11:10—11:30春茶品饮,茶艺演示(结束)

五、注意事项

1、茶园内的茶树分片管理(施肥、杀虫等),进入茶园后请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要随意采摘园内茶叶及其他植物(野菜)。

2、茶园实践与考察活动大部分时间在露天进行,参加活动的老师请注意天气情况,穿舒适防滑鞋,备好外出需要的衣物、帽子、雨具等,做好防晒或防雨措施。

3、本次出行时间和报名时间相隔较长,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注意乘车时间和地点。

4、离退休教职工外出活动,应当预知危险因素,备足常用药品。有晕车症者要事先服用防晕药物。

      5、严格遵守外出活动的时间安排,保持集体活动,不要私自跑偏跑远。

           两老协会

              2018年4月15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