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市居民健康信息卡领取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3-20 09:29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桂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居民健康卡发行工作的通知》【市卫办〔2017〕24号 】的通知要求,我校于去年11月将全校教职员工的信息统一提交给桂林市卫计委。现居民健康卡已办好,并委托桂林银行统一发放。现就居民健康卡领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手机到现场办理业务(需现场照相)。没有手机的老同志可以在子女的陪同下,携带子女的手机到现场办理。

2、如不能及时办理的,可与学校在职职工一起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也可自行到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领取。

3、办卡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23日、26日共4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4、办卡地点:

3月21日(周三)上午在艺术创作室(119-2室)

3月21日(周三)下午、22、23、26日全天在阅览室(116室)

 5、健康卡激活流程:领卡—激活—免费签约短信提醒、手机银行、直销银行。

 6、因本次领卡人员较多程序复杂,因此每天领卡人数限110-160人之间。

 

时间

领卡人员(以片区小组为单位)

3月21日

屏风第1、2、3、4、5组

3月22日

校外组

3月23日

屏风7、9、10、11、东城小区组

3月26日

屏风6、8组,南校区组、附小组

 

 7、 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表参加领卡,尽量不要提前或延后,以便给他人带来不便。在排队等待过程中,要文明有序,相互关爱,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以确保领卡工作的健康、文明、有序的进行。

8、未列领卡人员名单的教职工请及时与离退处张帆联系。

9、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桂林银行雷经理15277364419

桂林银行万经理13877322222

  

 附居民健康卡功能:  居民健康卡,能享受持卡就医一卡通、实名预约挂号、自主查阅健康档案、就诊期间便捷支付、自助打印检查报告、远程医疗、跨机构电子病历借阅和检验检查结果互认等一系列便捷的卫生计生服务。

  居民健康卡是一种集诊疗和金融功能于一体的个人信息卡,具有居民身份识别、基础健康信息存储、卫生业务应用、金融结算等服务功能。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在全国普遍推进居民健康卡的推广和应用,居民健康卡的功能将会得到拓展,将来乃至实现全国通用。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18.03.19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