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秋游活动的通知
2017-11-28 11:01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定于12月4~5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桂林市春光旅行社联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为便于提前安排车辆、订餐、购买保险等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秋游时间、景点、费用:

 秋游时间及发车安排  景点  

个人缴

纳费用

 12月4日  

东城小区: 8:15东城小区门

屏风校区: 8:30体育馆门前

 开心耍农庄  25元/人
 12月5日  

东城小区: 9:00东城小区门

屏风校区: 9:30体育馆门前

 世外陶园     (花卉基地)  23元/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

自11月28日起至30日下午5点止,由本人前往各报名点交费报名(自备零钱)。

1、居住在东城及周边小区的在东城活动室(6-1-1-2)报名,

联系人:陶窕秀

2、居住在南校区、附小的在南校区活动室报名,

联系人:黄素云

3、居住在屏风、校外的在离退处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叶良松、唐付娣

三、报名要求

1、凡身体健康,且具独立行为能力的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且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由于80岁以上人员不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建议不宜参加外出秋游,如本人坚持,请直系亲属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须本人到各报名点,详细了解各景点情况,认真阅读《参加秋游健康状况确认书》后,由本人理性选择出行景点并签字。每人只能选报一个景点。(报名后如有事不能参加,可在11月30日下午17:00前到报名点取消并办理退费,逾期费用不能退还。)

3、以亲属身份报名参加的人员仅限于有照顾需求的离退休教工的配偶或子女,出游费全程自理(家属报名需携带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天气寒冷且季节多雨,外出注意根据天气增添衣服,穿防滑鞋,携带雨具。

2、严禁私自带酒,中餐禁止喝酒。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11月28日

附:景点简介

一、开心耍农庄:位于临桂新区庙岭天华村委上宅村,车程约1小时30分钟。(农庄停车场距离农庄有300米左右的沙石坡路,且在水渠边。)农庄有50亩生态种植园和30多亩活动场地,完整保留了原始自然生态和风貌,空气的负离子含量高,是天然的大氧吧。可在农庄内进行休闲徒步、采摘各种瓜果蔬菜、捡拾鸡蛋(采摘、捡拾鸡蛋费用自理)。

二、世外陶园:位于桂林花卉基地金桂路1号,车程约20分钟。园内道路平坦,绿树成荫,湖水涟涟,环境幽雅而又清静,身临其中将会给您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情思。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