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宜通知
2012-11-15 18:55  
各位离退休老师:
   为了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校医院定于2012年11月19、20、21、22、23、26、27、28、29、30日期间与解放军第181医院合作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体检与我们离退处退休人员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受检人员范围
   所有正式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同工同酬职工和全职聘用职工(由人事处提供的名单为准)。
   一般聘用合同工、临时工和家属需要体检者,请直接与校医院收费处联系。其收费标准为: 男:158元;女:234元。具体的项目收费请到时在医院收费处查询。
二、体检项目和地点
序号
项目
内容
地点
备注
1
普检
身高、体重、血压、内外科等
一楼大厅
二楼诊室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2
抽血化验
肝功、肾功、血脂、血糖、乙肝表面抗原、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
校医院大门前
上午:8:00-10:00
3
B超
肝、胆、肾+前列腺(男)或子宫附件(女)
二楼B超室
上午:8:00-11:30
4
妇科检查
妇检、白带常规、宫颈刮片(未婚不检)
三楼病房
乳腺彩超
时间、地点决定后,另行通知
5
X光
胸片
一楼摄片室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6
心电
心电图
二楼心电室
7
发收表处
体检表发放和回收
一楼大厅
三、离退处退休人员体检时间安排:2012年11月21日-23日
体检时间
2012.11.21
星期三
2012.11.22
星期四
2012.11.23
星期五
备注
体检人员安排
南校区片
院外组
屏风校区1-6组(4栋-29栋)
东城片
屏风校区7-11组
(30栋-36栋)
附小
值班人员名单
徐和飞、陈雯
聂艳华、周克孝
闵江红、覃家清
值班工作内容
协助医院做好离退休老人的体检工作:发放体检编号等
四、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每一位受检人员都有充足的检查时间,医院每天限量检查约215人,体检人员尽可能按照日程安排表到校医院体检,少数特殊情况不能在指定时间体检的,请在11月21日-23日中自行调整。本次体检结束后,医院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补检,敬请各位注意。
   2、体检时间:抽血化验:上午8:00-10:00,普通B超、妇检:上午8:00-11:30,心电图、胸透: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3、妇检与体检同步进行,请参加妇检的职工抽血后先检查B超,后排空小便后再做妇检。乳腺彩超待联系安排好以后,时间、地点等候通知。
   4、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检查前需膀胱充盈后才能完成检查,请提前喝水或作好准备。
   5、为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清淡饮食,勿烟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禁止进食任何食物,包括饮水),经抽血后方可进食,如过去胆囊有病变,请B超检查后再进食,以免进食后胆囊收缩影响观察。
   6、体检开始后,请您按照体检表各项内容逐一检查,体检完后请将体检表交回领表处,以便统计、报告和提供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或治疗意见。
   7、为方便体检,体检当日不宜化妆,不要佩带项链,不宜穿连衣裙及有金属配件或印有字、花的上衣。
   8、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做妇检,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性受检者需事先告诉医护人员,勿做放射线检查。
   9、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589-6640、589-6548,找唐丽 或电话咨询离退处办公室:589-6450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2012年11月15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