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参加桂林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2020-03-29 15:49  

2020年3月27日,桂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桂林市老科协二楼会议室举行。桂林市老科协副会长、我校老科协会长王力峰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是: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2、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老科协工作和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3、研究推荐中国老科协奖建议名单和广西科协党建讲师团讲师候选人事项;4、推荐桂林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5、研究本届老科协会长、副会长分工;6、研究桂林市老科协专家团及各专家委员会主要领导建议人选;7、商议科普演讲团会议等有关事项。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抗击新冠疫情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适应形势发展创新老科协工作,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在确保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保障社会稳定、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力峰教授发言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