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参加市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19 14:50 董丽珍 

    2019年12月19日上午,桂林市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桂林市五美路机关大院礼堂举行。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王力峰会长、刘康怀原会长、董丽珍秘书长作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桂林市老科协会长赵德明主持,其主要内容有:

    1、市科协副主席彭友萍发言,肯定市老科协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市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叶战,作2019年市老科协工作总结。

    3、叶玉副会长宣读2017—2019年度桂林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区老科协陈崇法领导发言,表达区老科协在中国老科协领导下与各市、高校工作开展所取得优异业绩。

    5、市委领导郑毅,代表市四大班子表示对市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祝贺。

    6、宣布与通过市老科协专家委员会的决定等。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学校离退处领导及其全体员工的协助下,由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获得了桂林市老科协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力峰、董丽珍、叶乃清、单娜琳、刘康怀、周述忠、韦炜烈7人,被评为桂林市老科协2017—2019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