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参加市老科协四届七次理事会暨工作年会
2019-01-16 17:21 董丽珍 

    2019年1月15日上午,桂林市老科协四届七次理事会暨工作年会在桂林市老科协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两老协会王力峰、董丽珍作为桂林市老科协四届七次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桂林市老科协叶战会长作年会工作总结。崔连山副会长宣读桂林市老科协获得“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和颁发奖状,桂林市老科协被评为桂林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崔连山副会长宣读桂林市老科协常务理事会新增理事人选,桂林市老科协党支部书记王卫平讲解桂林市老科协党支部徽章的意义。共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总结桂林市老科协在2018年所做出的优秀成绩,特别是在“扶贫创新”作出贡献。表达了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的情怀,会议活动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