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
2019-01-10 08:56 万永强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里,迎来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两老”协会年会。我校“两老”协会始终秉着中国老科协推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三会”重要讲话精神。在“人才强国”理念里,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依然是以“老有所为、再做贡献”的精神不懈努力。
    会议由会长王力峰教授主持。他介绍“两老”协会论文集的收集编写情况,并作出新的一年里“两老”协会的初步打算。
    秘书长董丽珍报告了2018年总结。围绕着在离退处领导和全体成员的大力协助下,坚持以科技意识引领“两老”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在全体会员搭建“展示阳光”的氛围里,获得“老有所乐”的乐趣。
    科普宣传员单娜琳宣读2018年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名单。最后由罗彩云书记、处长作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两老”协会工作的氛围中,结束了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协会秘书长董丽珍作2018年总结

 

罗彩云处长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