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参加市老科协“激情诵”活动
2018-10-16 17:22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以及欢度中国老科技工作者日(重阳节), 10月15日上午,桂林市老科协在老科协五楼会议厅,举办了“激情诵”活动。

我校“两老协会”在离退处领导支持下,组织了两个节目参加诗朗诵,一个是梁燕的《我的祖国》,另一个是周述忠的《对衰老的回答》,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其它会员单位广西师大老科协、教育分会、传统文化分会等,都用不同的形式,激情洋溢诵祖国、家乡以及老科协在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桂林市老干部局、桂林市科技局领导也参加活动并激情表演。

活动最后,在全体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圆满结束。

梁燕老师在进行诗朗诵

周述忠老师在进行诗朗诵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