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两老协会组织会员到桂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7-06-09 08:50  

为进一步增强两老协会凝聚力,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桂林历史文化。6月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两老协会组织会员70余人,前往桂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桂林博物馆新馆总建筑面积为3.4万平方米,是历史文化名城——桂林的"文化客厅"和地标性建筑。新馆展厅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有14个展厅,目前推出四个基本陈列和两个专题展览,即“桂林记忆—桂林历史文化陈列”,“画里人家—桂林民俗文化陈列”,“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友谊桂林—访桂外宾礼品陈列”,“李培庚、叶侣梅、宋克君捐赠作品专题展”和“馆藏书画精品专题展”。

  在市博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画里人家——桂林民俗文化陈列” 等展厅,对于桂林悠久厚重的历史、桂林的现在和未来、桂林的民俗有了更深更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结合此次参观活动,要进一步增强热爱桂林的情怀,发挥两老协会的阵地作用,多宣传桂林,多为桂林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人员集体照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