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参加市老科协举办的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6-06-24 10:48 董丽珍 

  2016年,桂林市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日庆祝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中办发(2016)3号,(2005)9号和桂办发(2006)2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更好地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促进桂林市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做贡献。

  在开展系列活动中,有老科协志愿服务团队共13个。我校两老协会和师大组成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支持义务教育,开展义教扶贫,协助师资培训,提高教育水平,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6月20日在桂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授旗仪式。我校两老协会会长王力峰教授,领队一行4人参加授旗仪式活动。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