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关于征集老教授大讲堂讲座专题的通知
2016-04-14 08:09  

各位两老协会会员:
    根据广西老教授协会2016年的工作要点,我会将开展“广西老教授协会巡回大讲堂”活动,现向各位会员征集演讲人及演讲题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以提升人文素养、提高能力水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结合老教授自身的专业专长,开办专题讲座。
    二、讲题专家与专题征集
    为增强大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大讲堂围绕学生的文化需求、日常工作和生活需求,打算安排中国传统文化、现代教育、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法制教育、形势政策教育、青年励志教育、艺术鉴赏、养生保健文化、名家名著等专题。大讲堂面向全区高校及教育系统。
    现将大讲堂题目征询表发到各位会员,请各位有条件的老教授,根据个人专业专长和身体情况,以自愿为原则,填报自己的演讲题目,于4月25日前将第一批申报表通过邮箱回复至离退处,离退处将收集各专题讲座信息,将优秀的讲座纳入大讲堂,以备随时开展活动。

    联系人:吉仁太        电话:5896450
    电子邮箱:
1486802120@qq.com

                                                                           桂林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
                                                        2016年4月13日

附:广西老教授协会巡回大讲堂专题讲座申报表

 

 

 

 

 

附件【广西老教授协会巡回大讲堂专题讲座申报表.doc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