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我校老年体协举办门球比赛
2019-05-08 17:13 杨瑞林 

为了活跃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体质,交流球艺,5月7—8日,我校老年体协在屏风校区门球场举办了2019年双人制门球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马艾玉/黄明珠等三对组合获得了优胜奖。

参加比赛的退休老同志大都已 达耄耋之年,但由于经常参加运动,他们依然精神抖擞,思维清晰,动作灵活规范。他们在场上是激烈较量的对手,在场外又成了切磋球艺的球友。球场内外既有助威的呐喊声,又有窃窃私语的交谈声,还不时传来会心的笑语声,显得和谐而温馨。在离退处及老体协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由于工作人员准备充分,认真组织,整个比赛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门球运动是一项既健身又健脑,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活动,同志们表示,今后还要经常参加门球运动,同时也诚邀更多退休不久的年轻同志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