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老体协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趣味竞赛活动
2018-09-28 14:5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离退处的领导下,老体协于926—27日在离退处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学校开放球场举办了麻将、飞镖、乒乓球、足球进门等四个项目的趣味竞赛活动,有24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离退处与老体协一起组织举行了简短的活动仪式,匡昭平副处长代表离退处致辞,向为筹办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体协会主席和委员以及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比赛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比赛服务工作;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三是希望全体参赛老同志们牢记“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确保安全,愉悦身心。最后,预祝本次趣味竞赛活动圆满成功!预祝老年朋友们在活动中玩得开心,取得好成绩!

参加飞镖、足球进门比赛人数较多,老同志们自觉排队,秩序井然,认真参赛,气氛热烈;在麻将、乒乓球比赛现场,老同志们边比赛边交流,既紧张激烈而又宽松和谐。此次竞赛活动奖项分优胜奖和纪念奖,无论是获得优胜奖还是纪念奖,老同志们都很高兴,感到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分享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喜悦,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美好时光。大家都认为本次趣味竞赛办成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和谐而又令人难忘”的活动,活动安全圆满结束。

匡昭平副处长致辞

投飞镖活动现场

足球进门活动现场

乒乓球单打现场

麻将推到和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