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老体协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9-20 17:03  

新学期伊始,校老体协先后于9月6日、17日在离退处212室召开了老体协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和趣味运动会准备工作会议。老体协陈开亿主席和9名委员、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副处长匡昭平及离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体协主席陈开亿主持。

96日的会议上,陈开亿主席对老体协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老体协委员们对老体协下半年拟开展的趣味竞赛活动的项目、时间、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决定于9月底举行乒乓球等5个项目的趣味竞赛活动、12月底举行健步走活动。会上,还对部分退休人员对门球场、气排球场的开放时间和管理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并达成了共识。

917日的会议上,陈开亿主席通报了参加9月底趣味竞赛活动的报名情况,委员们对即将开展的麻将算番、麻将推倒糊、乒乓球、足球进门、飞标等五个项目竞赛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明确了比赛规则和人员分工。陈主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委员们要做好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分工合作,在离退处的指导下全力办好各项活动,为推动我校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提升老同志健康水平做贡献。

 

9月6日会议现场

 

 

9月17日会议现场

 

9月17日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