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老年体育协会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8-05-09 10:53 陈开亿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老体协于5月8日上午8:30~11:00在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项目有钓鱼、射箭、投球靶,会员们根据比赛规定按自己的喜好选择了参赛项目,并领取了纪念品。共有257个老体协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是我校老体协的传统比赛项目,深受广大会员的喜爱。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老体协会员提供了互相问候、互相交流,互相祝福的机会,还使会员们在运动中找到了快乐、收获了健康,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

    会员们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感谢老年体协委员会给大家提供的一个开心、快乐、互相沟通的交流平台。

钓鱼项目活动现场

投球靶项目活动现场

射箭项目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