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市老年门球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12-12 11:20 杨瑞林 

  为了切磋球艺,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我校老体协于12月5日至8日成功举办了2017年桂林市老年门球邀请赛。来自本市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及市属单位的30余支门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等8支门球队先后胜出,并受到奖励。

  学校离退处领导对本次邀请赛非常重视,赛前对比赛方案、安全预案等相关事项进行认真研究和布置,并多次协调保卫处、校医为比赛的安全及医疗工作保驾护航。在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赛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比赛过程气氛融洽、热烈和谐。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