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高校老体协气排球、门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2017-11-14 11:19 吉仁太 

11月13日上午由我校老体协主办的首届桂林高校气排球邀请赛和门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旅游学院和桂林理工大学等五所高校80多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半天激烈的竟争,我校代表队获得了气排球女子组第一名,门球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赛出了友谊,又展示了风采。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本着交流、学习、提高的参赛宗旨,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在比赛中保持了良好的竞赛作风,充分展现了老体协运动员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体协运动员参加气排球和门球运动的热情,推动了老年体育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罗彩云处长致开幕式词

荣获第一名的女排队在赛场上

荣获门球赛第一名的队员们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我校老体协主席张伟平老师致闭幕式词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