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理工大学老体协举办了片区气排球比赛
2017-11-06 11:47 张伟平 

 金秋送爽,秋风拂面。20多名身姿矫健的老同志欢聚一堂,他们都是参加本校2017年度老体协片区气排球赛的运动员们,他们分别来自南校区、东城校区、屏风一片区、屏风二片区。

11月2日上午8:30分理工大老体协气排球赛正式开始。处长罗彩云女士致开幕词,她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并预祝球赛圆满成功。

老运动员场上全力比赛、场下有说有笑,气氛活跃。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校区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屏风一队获得第二名。

下午5:00时理工大老体协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聂艳华副处长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结果。徐和飞书记、罗彩云处长分别给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金。

罗彩云处长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徐和飞书记给第一名的南小区队颁发奖金现场

聂艳华副处长致闭幕词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