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市高校第一届老体协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举办
2017-06-21 10:08 张伟平 

6月19日上午离退处二楼乒乓球室热闹非凡,桂林市高校第一届老体协乒乓球邀请赛正在激烈进行中。本次比赛由我校主办,共有4支劲旅参加,全部是各高校的退休人员。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老运动员们认真投入,每球必争,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落下了帷幕。第一名理工大队,第二名广西师大队,第三名电子科技大队,桂林医学院队越战越勇,虽战胜了理工大队,但终因积分太低,未获名次。我校离退处书记徐和飞同志和处长罗彩云同志为得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我运动,我健康,祝全体离退处人员健康,快乐,长寿!

获得第一名的理工大队

获得第二名的广西师大队

获得第三名的电子科技大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