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校老体协成功举办门球邀请赛
2017-05-25 11:11 杨瑞林 

  5月22日~24日,我校老体协在本校门球场举办了一场门球邀请赛。三天中共有来自本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三十来支门球队270多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十二支门球队分获小组第一名,并受到奖励。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与队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队员与裁判员之间,相互尊重,相互谅解,相互切磋,真正做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友谊。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由于学校离退处领导对此次赛事非常重视,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前来参赛的老同志要以礼相待,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保卫处及校医院在安全保卫及卫生保健方面也给予了很大的协助。因此,整个比赛中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故。

    来自校外的球友对我校领导斥巨资修建新门球场,对离退处、老体协的有效管理工作及比赛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热情服务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