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7-05-19 16:09 张伟平 

桂林理工大学老体协夏季乒乓球赛于5月16—18日在本校举行。分别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共有66人次报名参赛。经过了3天的激烈角逐,于18日下午5时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在第一天16日的男子双打比赛中,79岁的游宏镜和76岁的贺玉田老师配对,他俩雄风不减当年,老当益壮,经验丰富,过关斩将,勇夺第三名。且他们还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运动员。高守行和陆东升老师获第二名,第一名有莫连仕和黄日辉老师组合获得。

在第二天17日的女子双打比赛中,更是好戏连连,颜美玲和陈朝莲老师组合配合默契,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是本次比赛杀出的两匹资深黑马,勇夺冠军。张卫平,孙国秀老师组合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组合张伟平和张文娜老师退居第三名。

在第三天18日的混合比赛中更是紧张激烈,运动员认真投入,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高水平的好球。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给运动员加油鼓励。作为一、二号种子的上届冠、亚军选手纷纷落马,暴出了不少冷门。最终黄日辉和唐兆荣老师组合捧走了桂冠,贺玉田和陈朝莲老师组合屈居亚军,游宏镜和颜美玲老师组合又获得了第三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宗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我们的目的。希望更多的退休人员加入到我们的协会,为自己,为家人的健康,快乐过好高质量的每一天。

男子双打精彩一瞬间

女子双打精彩一瞬

混合双打精彩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