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体协>>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2016-05-10 16:18  

  5月10日,为期三天的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类赛事,共有40多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已年近80岁。
  比赛第一天举行的是男子双打,4支代表队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优胜奖和纪念奖。整个球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老同志们互相交流、以球会友。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和提高技艺的机会,也让大家领略到了老同志们高超的球技,同时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按照比赛安排,5月11、12日两天还将分别举行女双、混双比赛,欢迎广大老同志前来观赛。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杨忠耀老师(中)挥拍接球

 

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