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布置会
2019-07-14 17:42 卓琳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步伐,7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布置会。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我校作为全区两所高校代表之一成为试点党支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功能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一、第二党支部要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根据“先对标、后提升”的工作思路,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体实施方案,以点带面,形成标杆作用。接着,李彦东副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老干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中的具体内容,对通知中的内容进行了一一解读。

罗彩云书记就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现实意义;二是探索创新、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加强交流,统筹推进,切实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在实处。

最后,罗彩云书记强调,要加强离退休党员同志的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离退休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强化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确保离退休党员同志思想健康、情绪饱满,自觉抵制非法传教组织的影响,防范宗教渗透。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