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6-18 15:33  

6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在体育馆附楼116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彩云书记首先就本次党委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支部在制定《离退休党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过程中可参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老干部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中的具体细则进行修订。随后,李彦东副书记对制定《离退休党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的工作任务安排。办公室主任张帆通报了免缴党费名单,并布置2019年下半年党费收缴工作。

接着,罗彩云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的申请流程、活动经费预算等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李彦东副书记向与会人员公布了《2019年度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经费预算分配表》,并要求各支部在开展活动前提交《离退休党委基层党支部集体外出开展教育活动申请表》,严格遵照《桂林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中的要求使用党费。最后,罗彩云书记宣布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

罗彩云书记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以组织力提升为主线,以“党建+关建”为重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秉承尊老、助老、惠老的服务理念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