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住院老干部
2018-10-10 10:13  

在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离退处副主任万永强一行亲切慰问生病住院的退休老领导孙逊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罗书记一行来到孙逊老书记的病房,电视机里正播放着老人喜爱的节目,一进屋罗书记就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过两天就是您86岁生日,又正巧赶上重阳佳节,提前祝您生日快乐!节日快乐!”随后,罗书记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每天治疗的情况和日常起居,嘱咐老人要安心静养,并叮嘱医护人员,悉心细致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尽快恢复健康。最后,罗书记安慰老人要放宽心情,养好身体,安享温馨幸福的晚年生活。

 

 

 合 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