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聚焦十九大】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0-19 16:29 陈开亿 杨瑞林等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离退休党员根据离退休党委安排,大家分散在家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对报告反响很好,各离退休党支部及时召开座谈讨论会,就报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踊跃。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实现新的伟大目标的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定位,新外交,新战略,新希望,新面貌,欣欣向荣,鼓舞人心,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的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的工业、农业、科技、国防、文教卫生、交通等各行各业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我们退休了,但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今后一个时间,要继续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学好十九大文件,要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再作贡献,要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第一党支部小组座谈会现场

第二党支部小组座谈会现场

第三支部党小组座谈会现场

第五支部党小组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