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支部学习]二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04-19 16:31 叶子裕 

    根据离退休党委的学习布置,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于2016年3月25日下午在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全体成员对两会的有关文件进行了认真的研读。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对近期的支部工作作了布置,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曾绍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60个重要数字》,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认真解读两会有关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亮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清楚地认识到,当前我国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机遇。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使命,听从党中央的指挥,通过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络媒体进行深入学习与理解,提高每位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的全体党员学习认真,收获颇丰,为开阔党员的视野,振奋精神,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