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支部生活]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组织2016年“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6-03-30 15:40  

 

  3月29日是上午,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21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开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16“两会”精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及2016年党员教育中心内容。通过这次学习,广大党员提高了认识,看到了祖国翻天复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