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9 17:23 卓琳 

9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体育馆附楼2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近150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会上做工作部署。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帆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首先就《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介绍。她指出,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深刻理解本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体离退休党员要精准聚焦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明确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她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精神,交流践行“老有所为”的心得,成立“志愿服务队”帮扶身边的困难群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主题教育会后,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善辉同志为到会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同志做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李副书记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具体要求、方法步骤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副书记强调,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