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正文
【送学上门】 离退休第五支部开展送学习送温暖活动
2017-12-22 09:19 陈开亿 

    12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徐和飞同志、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陈开亿同志、组织委员廖祝华同志一同走访看望家住桂林市区行动不便的3名老党员。

    老党员王钟、张炳仁、王静芝患有老年病,不能单独出行,不能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等活动。在他们各自家中,徐和飞和陈开亿同志分别向他们介绍了离退休党委和党支部党组织建设、党活动情况、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的情况,以及离退处一年的工作。并将十九大学习辅导资料和党员学习教育资料送到老人手中。随后大家促膝交谈,通过沟通交流支部了解了老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想法意见。王钟老师激动地拿着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材料一边翻看一边说,十九大召开以后,让女儿去买这一类的学习资料,但一直都没有买到,党委和支部真是雪中送炭。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对我们的牵挂和关怀,虽然大家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等因素较少参加组织活动,但心中一直牢记着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组织上的教育,了解到党的最新动态,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看望老党员(一)

走访看望老党员(二)

走访看望老党员(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