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秋冬季节老年人保健知识讲座
2019-10-18 14:42  

    秋冬季节来临,天气逐渐转凉,为了增强老同志秋冬季节养生保健意识,及早预防疾病,安全健康地度过秋冬季节。10月17日下午在老年大学212教室,我校离退处、两老协会、校医院联合举办了《秋冬季节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讲座。
    主讲嘉宾秦胜花,桂林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内分泌硕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糖尿病、甲亢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对肥胖、妊娠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痛风、骨质疏松等代谢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及生活方式管理有较深造诣。
    讲座上秦主任结合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从日常生活中的细节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老同志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等秋冬季节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措施。此外,秦主任还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提出了科学合理的秋冬饮食建议。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纷纷主动与秦主任交流。老同志表示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秋冬季节保健知识,有助于提高疾病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冬天防御提前做好准备。

 

秦胜花主任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