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理工大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啦!
2019-09-16 17:14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2019年秋季学期老年大学的各门课程如期开课,新老学员齐聚一堂,教室里又充满了欢歌笑语。9月6日上午,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声乐班开班仪式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212教室举行。离退处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离退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兰子碧,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和声乐班任课教师袁礼珊参加开课仪式,仪式由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主持。
    仪式伊始,兰子碧副校长代表老年大学对新老师和新老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新学期我校将继续秉承“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的办学宗旨,努力为老年学员搭建文化养老平台。随后,她介绍了本学期的招生与开设课程情况,并对各项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
李彦东副书记对老年大学网络平台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班级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声乐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声乐班开班仪式现场(一)

声乐班开班仪式现场(二)

    截止到9月16日,我校老年大学累计报名人数达290余人,广场舞、英语角、国画、书法和形体模特等课程已陆续按期开课。

开课剪影(一)

开课剪影(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