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声乐班庆“七一”结课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9-07-04 08:35 杨晓兴 

    7月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老年大学声乐班120多位学员欢聚一堂,在学校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活泼快乐的结课演出。

    上午8点半钟,大家穿上美美的服装,化着美美的淡妆,怀着美美的心情来到演出大厅参加演出。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副处长匡昭平、办公室主任张帆、副主任万永强参加了活动,罗彩云处长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

    演出的第一个节目是《共筑中国梦》,台上杨晓兴和王增林高亢领唱,台下120个学员们舞动彩色气球激情合唱,整个大厅一片欢腾。接下来是各种形式的小组唱、小合唱、男女声对唱等十六个节目。台上演员们或深情或激奋,台下学员们或飘逸或亢奋,她们穿着色彩鲜艳裙子似蝴蝶飞舞,似仙女下凡,真是美不胜收。接着在四位领唱的带领下大家唱起《老师我想你》,表达大家对陈老师的感激之情,陈老师和大家跳起了欢快的兔子舞,我们又仿佛回到童年时代。最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结束。

    活动虽然结束了,可是大家依然是那么兴奋、恋恋不舍。非常感谢陈老师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快乐,大家没想到最后一次声乐课会这么好玩,这么开心。

    此次活动由陈艳霞老师精心策划并具体指导,张伟平、高乾兰、吴跃凤、唐付弟、陆文珍等几位班长积极协助,主旨是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本学期声乐班的教学成果。
     活动至始至终都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老同志们高高兴兴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集体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