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2019年春季形体模特中级班结课汇演
2019-07-02 16:10 韦春 

    一个学期很快过去了,在学校领导和离退处的关怀下,王雅娟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下,老年大学形体模特中级班的学员都有了很大的进步。6月29日中级班在舞蹈室举行了结课汇演,汇演分为时装秀和旗袍秀,学员们按照王老师的要求,进行了组合、队形、个人等展示。大家穿着美美的服装,画了美美的妆,随着音乐,按着感觉,充满自信的走上舞台,充分展示了理工大学教师们的风采!大家收获了健康、美丽、快乐,汇报演出非常成功!
    感谢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提供的支持!感谢离退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王雅娟老师认真负责努力的教学!感恩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的快乐!让我们下学期继续学习提高进步!
    祝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健康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汇演现场(一)

汇演现场(二)

集体合影(一)

集体合影(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